KISEshougo

查看个人介绍

今年的xx漫展现场直播(双叶

前篇戳→http://wusuoweid.lofter.com/post/1ee3df61_12225b7d

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···



今年的xx漫展现场直播

看這里:http://www.lofter.com/

1L 樓主

同學推薦來看漫展的。真的大家都很漂亮。

2L

火钳刘明!!!

3L

嗯,的确是。楼主是哪里人?

4L 樓主

我是T市的啦。第一次來漫展玩,非常高興。

聽說這次的coser都很有名氣。。。所以就過來了。由于朋友正好在這里有親戚,所以過來看看。

5L

诶诶诶?这样说的话···美桑也来了吗?

6L

美桑是谁啊···[抠鼻]

7L

啊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就是一个很有名的coser啊···出过毛利兰和幽灵公主来着,以服装,妆容精致贴合而著称,虽然本人的身高只有168cm···但还是喜欢出高个的女孩子~

8L

这样吗···没听说过

9L 樓主

啊?這個不太清楚,如果能告訴我這次她出的是哪個角色可能會好辦一點···不太了解這位coser···目前只知道斕曦和huij在這里,聽他們說音la也在。其他的不太認識,也不能說的太清楚。這次的huij桑出的君莫笑真的是好看極了O(∩_∩)O~~

10L

[失落的表情]

11L

huji?!

12L

huij?!他也在的吗?

13L 樓主

因為是他的死忠粉···所以我是絕對不會認錯的啦~n(*≧▽≦*)n

14L

感觉很幸福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15L

是隔壁知乎那里提到的huij吗?很期待呢。虽然漫展去不了了,但我能看叶子TV的直播也很好啊···

16L 兄♂弟情深

是的哟~

17L

(⊙o⊙)…ls的哲学符号真让人心慌

18L

总感觉17L的人好像知道什么

19L

那可以问问楼主进度的吧···

20L

好久没看见lz了

21L

这个帖子里还有谁也在现场啊

22L 人生只有一次§自然要好好作死

我也在现场。有什么事吗

23L

没有········只是想听直播而已

24L

只是想听听直播+1

如果还有图片就更好了

25L 人生只有一次§自然要好好作死

这样啊······等一下。

你们想听什么?

26L

比如说发生了什么?

27L 人生只有一次§自然要好好作死

就是正常的拍照走秀啊

【图片】

【图片】

【图片】

28L

(⊙o⊙)…

29L 人生只有一次§自然要好好作死

因为是在候场区所以只能拍到这个,不要太介意

30L

@人生只有一次§自然要好好作死 你也是coser吗,拍张照呗

31L 人生只有一次§自然要好好作死

不是coser,只是在这里等人

我弟弟在这里cosplay

32L

手速好快啊····你弟弟是谁啊

33L

这个我也很好奇

34L

虽然也很好奇,但感觉是个很危险的问题呢

35L 人生只有一次§自然要好好作死

···9L提到过

我不想说的太清楚

他不知道我在这里

36L

啊···似乎明白了

37L

是斓曦吗?

38L

怎么可能呢?斓曦是个女的啊

39L 兄♂弟情深

huij,你们的智商真令人捉急

就三个都猜不出来

两个是女的,剩下一个肯定是啊

40L

是音la吧?

41L 人生只有一次§自然要好好作死

呵。

42L 人生只有一次§自然要好好作死

@兄♂弟情深 你怎么在这?今天不是要训练吗?


43L 兄♂弟情深

你太久不在队里不知道了吧,现在是在冬休

只有晚上一起训练,去抢boss啊,白天是自由活动。春节快到了嘛。很多人都要回去的,mf倒是还在。你今年也不回去吗

也是拿你没办法,yq不应该来催你吗


44L 人生只有一次§自然要好好作死

这个就用不着你操心了···今年恐怕要回去。


45L 兄♂弟情深

emmm····

46L 人生只有一次§自然要好好作死

话说你的id是怎么回事啊

47L 兄♂弟情深

你自己心里清楚就行

云秀来了,我不跟你多聊了,我们还要去逛街呢。

祝你们幸福。

48L 樓主

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東西呢···(驚恐

我只是去拍了個照片的功夫就這么多樓了···可怕

【跟huij的合影】

【huij的搞怪照片】

【huij親卻的溫暖笑容】

我臉上的馬賽克不要在意(;′⌒`)因為我實在不好看


49L

huij簡直是世界的珍寶!如果人生桑是他的哥哥的话,应该相处模式很有趣吧。。。

不過我怎么記得huij對他哥哥很不滿的樣子···

發生過什么嗎?[黑人問號]

那次直播的時候有人問起來的時候,他好像不太高興的樣子,眼眶好像都有些紅了···雖然沒看到他素顏很可惜,但真的化著妝也很好看啊···

不太明白那么好脾氣的一個人為什么會因為這個生氣

作為他忠實的粉絲,希望他每天都可以快快樂樂的呢!

50L

biu~不过从楼主的身材来看还是很可爱的女孩子


51L 人生只有一次§自然要好好作死

·········

52L 人生只有一次§自然要好好作死

我要找他谈一谈


53L 兄♂弟情深

替yq默哀一秒钟[点蜡.jpg]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tbc.

评论(3)
热度(95)
 
©KISEshougo | Powered by LOFTER